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湘财证券债市晨报

来源:湘财证券 2016-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每日观察】周二(7月12日)消息面较平静,在收益率降至低位后银行间债市进一步做多的动力减弱,利率债延续周一的弱势收益率继续有所上行;信用债受资金面持续较宽松支撑,收益率小幅波动,涨跌互现。国债期货价格连续两日下跌。

本周以来,债券一二级市场均有所降温,债市收益率在经历一波明显下行后,主要因货币宽松预期落空、机构止盈压力较大,以及重要经济数据公布前市场情绪渐显谨慎的影响,缺乏做多动力,短期内料延续震荡走势。

展望后期,海外局势相对稳定,欧日发达经济体进一步宽松以及美联储再加息预期显著降温,有利于缓解国内资本外流压力;尤其国内经济下行风险依然较大,三季度通胀很可能进一步降温,基本面和资金面支撑,债市收益率进一步有所下行的概率仍较大,现券收益率很可能触碰年初低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