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度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6-22 15:1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92 证券简称:中泰化学 公告编号:2016-069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度

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资金到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五届三十三次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同意公司发行不超过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事项,期限不超过9个月。该事项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SCP103号):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2016年4月22日)起2年内有效,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2016年6月15日,公司在《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6]SCP103号)的额度内完成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6新中泰SCP001”)的发行。本次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扣除手续费后为999,166,000元,于2016年6月17日到账,期限150天,发行利率4.4%。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向投资人定向发行。

特此公告。

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泰化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