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外汇投资情报:美元回吐升幅,油价带动商品货币

来源:永丰金融 2016-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短期加息预期骤然上升的影响有所消化,但我们可以看到市场已经开始做准备。回顾美联储这一路走来,并不平坦。好不容易在去年年底靴子落地,今年年初则受到全球经济疲弱的拖累,好在近期市场气氛回暖,加上美国数据捷报频频,美联储这才释放加息讯号。美汇指数在昨日回吐部分升幅,跌穿5日均线,数据好坏不一,好友有所保留,等待今日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耐久财订单和房屋数据等。

周三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均下跌,除了日圆。欧元升0.13%,至1.1155;英镑升0.42%,至1.4697;澳元升0.21%,至0.7198;纽元持平在0.6738;美元兑加元跌0.78%,至1.3020;美元兑瑞士法郎跌0.21%,至0.9913;美元兑日圆升0.18%,至110.19。

国际油价受到库存减少刺激而走高,并带动其他能源价格。加元连续两日造好。昨日的央行议息符合预期,维持利率不变。美元兑加元目前测试1.3水平,有望延续跌势至50日均线附近。澳元受到好坏不一的数据影响而震荡,缺乏方向。今日早盘私人资本支出大跌,逊于预期,令澳元随即快速下行,后又受到支持反弹,我们料今日还将继续调整,留意稍晚时美元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