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尊科技:深耕安防领域,视频大数据大有可为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诸海滨,桑威 2016-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视频大数据核心技术助力公司高速成长。公司目前在视频大数据处理领域已自主研发出一套较为完备的核心技术。依托公司核心技术,公司可以在多个场景开发应用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应用主要集中于安防行业,帮助公安、检察院等执法部门解决视频实战中的监控数据分析、图像侦查等应用场景需求。2015年公司研发投入超过1000万元,较2014年研发投入增长67.88%,并且连续三年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超过20%,为公司高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软硬结合,安防领域视频大数据产品完备。公司根据公安部门在图像侦查和监控数据分析的需求,开发出多种软硬件产品,符合公安部门在各种场地、时间等条件下进行视频数据分析与数据取证及侦查。公司凭借视频图像侦查类和视频大数据分析类两大系列产品已为公安系统提供较为成熟的视频大数据解决方案。

全国营销网络逐渐成型。2015年公司大力建设自由营销网络,在北京、南京、沈阳、西安、郑州、长沙、重庆等地相继成立办事处,目前公司营销策略将注重于与当地较大设备商、系统集成商进行深度合作,全国市场拓展正有序进行,公司高速成长渐入佳境。

视频大数据横向拓展空间广阔。公司的视频数据分析技术作为一种行业共性技术,具有很强的行业通用性,可以拓展到广电、互联网视频、教育、交通等多个下游领域,适合不同的应用场景,横向拓展空间广阔。

投资建议:增持-A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75%、62.5%、48%,净利润增速分别为39.3%、47.2%、35.7%;首次给予增持-A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拓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