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外汇日评:鸽王耶伦屠杀美元,非美货币欢喜大涨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元/美元

周二市场目光瞄向美联储主席耶伦在纽约经济俱乐部的讲话,意外再现超鸽派作风,令此前认为耶伦或为下次加息做准备的预期落空,引发美元全盘下挫,美元指数跌至95关口附近,回吐了此前六连阳的大部分涨幅。耶伦表示,美联储对于加息将谨慎行事,过早判定近期核心通胀上升将持续下去,同时还指出,“必要时,美联储有相当大的刺激空间”,使得美联储在9月份之前及加息无望,过去一周多位官员释放鹰派言论试图令加息回升的预期瞬间荡然无存。欧元获益大幅攀升,兑美元逼近1.13。不过,由于欧元区低迷的通胀,近期市场对欧央行未来或进一步放宽政策的炒作升温,不利于欧元进一步升势。今日将出炉欧元区第一季度GDP 初值、德国3月CPI 初值和“小非农”美国3月ADP 就业人数。市场预期本次ADP 就业人数将增长19.5万,略逊于上月的21.4万,关注能否挽救再陷困境的美元。

日图欧元/美元强势反弹至1.13附近,突破上周高位,暗示后市强劲上涨动能。4小时图技术指标进入超买区域,汇价位于日高附近,支持进一步升向1.1340,为月内高点所在,如破将指向年内高点1.1375;如破升势将扩大至1.1460,该位自2015年初以来一直构成关键阻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