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众成证券银立方

来源:众成证券 2016-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桂敏杰:战略新兴板未推迟个股期权需观察

战略新兴板会否延后?个股期权何时试点?沪伦通研究进程如何?这些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在3 日得到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证券交易所理事长桂敏杰的一一回应。桂敏杰指出,战略新兴板的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没有延后计划。同时,上海、伦敦双方一直在就沪伦通进行接触,当前汇率波动对沪伦通的准备工作没有影响。

点评:A 股依然国际化,股民依然赌徒化、非专业化,管理者外行化。

QFII 投资上限放宽外资进场的步伐将加快又到一年一度全国两会时,代表委员从不同角度和视野出发倾心献策,对资本市场提出了诸多针对性的建议。昨日,深交所总经理宋丽萍表示,外国投资者投资A 股规则需修改,且修改工作已启动。这与此前外管局放宽单家QFII 机构投资额度上限的规定相呼应,分析认为外资进场的步伐将加快。

点评:为了A 股的稳定,吸引资金进入是必然之举。

券商助力市场稳定第二波平安证券上调两融折算率券商两融业务松绑还在继续!昨日,平安证券公告称,将对可充抵保证金证券折算率进行批量调整,调整后平均股票折算率为60.95%。这也是继国泰君安后,又一家上调两融折算率的券商,而且调整力度高于国泰君安。有市场人士分析,平安证券此举将增强投资者信心,助力资本市场稳定。

点评:两会之后再看吧,人为干预只能救死扶伤,不能替它健康。

注:以上消息摘东方财富

【市场概况】

经历了本周三的增量暴涨,本周四股指疲态开始显现,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后全天呈现宽幅震荡走势,盘中多次翻绿,但很快再度回升。创业板早盘涨幅一度超过2%,但午后因做多动力不足快速下行。两市成交量相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市场热度快速降温,好在没有收阴,但是成交则较本周三再度增大,指数却没有更大的上涨。

【板块解析】

板块轮动明显加速。农业股领涨两市,涨幅超过4%,有色、公交、园区开发、贸易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交运设备服务、券商、传媒等板块表现较弱。个股当中,新股新易盛上涨44.01%,春兰股份、敦煌种业、万泽股份等接50 股涨停,华宏科技、江苏索普跌停,匹凸匹、新希望等个股跌幅均在5%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泽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