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查缴易燃易爆危险品六十多万起

来源:人民日报 2016-02-04 11:2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北京2月3日电 (魏哲哲、梁西征、高强)为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安全出行,全国铁路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大安检查危力度,适时增加安检人员,密切值机、手检等岗位配合。据统计,仅自1月10日铁路安检新目录实行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共查缴易燃易爆危险品625300余起,其中缴获烟花爆竹265800余响、危险化工品21980余千克、汽油煤油860余升、管制刀具25600余把及菜刀、斧头等利器钝器373700余件,其中刑事拘留4人、行政拘留47人,罚款或警告3300余人。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太原铁路公安局落实路地联勤联动机制,完善预案、强化演练,确保发生问题“一分钟”处置,同时加大对惯性治安问题打击整治力度;贵阳铁路公安处协调客运部门增加了100名安检人员,春运以来共查获各类危险物品11000余起;成都、徐州、牡丹江等铁路公安处在一些大客运站安检区域前设置“危险品主动放弃箱”,方便旅客主动交出易燃易爆危险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