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官微确认再度成功投资伦敦核心办公物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晓平 2015-1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晚,中国人寿(601628,买入)官方微信上消息显示,中国人寿完成对伦敦核心地区办公物业——位于伦敦金融城核心区域的甲级写字楼99 Bishopsgate的投资。此项投资是中国人寿继2014年底成功投资伦敦金丝雀码头10 Upper BAnk Street项目后,对伦敦核心办公物业的再度成功投资。

据悉,本次交易由中国人寿旗下专业另类投资平台——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由中国人寿(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交易合作方为国际一流投资机构卡塔尔投资局和加拿大博枫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交割完成后,中国人寿与卡塔尔投资局分别持有项目40%股权,原业主博枫资产管理公司将作为资产管理人和物业管理人保留项目20%股权。

本次收购的物业99 Bishopsgate是一栋位于伦敦金融城最核心位置的标志性甲级办公楼,资产总价值约3.4亿英镑,区位优势明显,距离英格兰银行、伦敦证券交易所、圣保罗大教堂、伦敦桥等重要机构和著名景点都在步行范围以内,且毗邻伦敦重要枢纽利物浦车站,交通十分便利。

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共26层,是金融城少有的优质高层建筑。目前,办公楼处于满租状态,主力租户为瑞生律所和德意志银行,且平均剩余租期较长,未来现金收益稳定可期,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近年来,随着政府鼓励各类所有制企业有序境外投资的政策导向更加明确,国内险资另类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增长迅速,投资布局也不再局限于国内,触角广布海外,其中境外优质核心物业存在较为明确的投资机会,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成为险资海外投资的重要标的。

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中国人寿旗下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另类投资规模已突破千亿,在海外不动产方面已成功受托投资多起,包括伦敦金丝雀码头10 Upper Bank Street甲级办公楼、伦敦金融城99Bishopsgate甲级办公楼、美国波士顿Pier 4综合楼开发项目等,并联合普洛斯投资了美国多处核心物流地产。

公司方面坦言,此次伦敦金融城项目的成功投资,进一步扩大了中国人寿在伦敦核心区域优质不动产的配置规模,有效提升了中国人寿在全球范围内的投资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人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