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方财富:三季度盈利超预期、大力发展证券经纪业务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魏涛 2015-11-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10月27日,东方财富(300059.CH/人民币64.66, 未有评级)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2.9亿元,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25亿元,归母净利润4.34亿元,超出市场预期。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通过其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基金销售额6,171.61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基金销售额为1,865.71亿元。针对公司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战略以及并购重组西藏同信证券进展等热点问题,公司董事会秘书陆威与董事长其实在交流会上进行了发言。

调研要点:

一、 董事会秘书陆威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

截至2015年第三季度,东方财富已经和91家基金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近2,700支基金产品通过天天基金网进行公开销售。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基金销售总额6,172亿元。从2012年7月21日东方财富开始从事基金销售业务至今,公司基金销售总额已经接近10,000亿人民币。

在公司实现良好健康发展的同时,公司也在积极的探寻外延式发展的机会。2014年12月16日东方财富公告收购了香港宝华世纪证券有限公司,获得了香港证券业务牌照。2015年3月5日,东方财富参股证通股份有限公司。3月27日,参股中证信用公司,进一步拓宽了公司互联网金融服务大平台的服务范围,延伸和完善了服务内容。9月10日,东方财富增资入股易真网络科技,获得了第三方支付牌照。9月30日,公司发行股份收购西藏同信证券获证监会并购重组委无条件通过。2015年,东方财富除了在主营业务经营上取得快速发展外,在外延式发展上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2015年9月末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公募基金的份额已经接近6.5万亿元,较上一年度的3.5万亿--4万亿大幅提升。东方财富成立至今已超过10年,上市也已有5年半的时间。公司发展战略是“做一站式互联网金融大平台,为超过1亿的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服务”。未来,东方财富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公司,将会拥有非常良好的发展前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