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诚益通:生物医药行业工业4.0优质标的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江涛 2015-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医药、生物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公司区别于制药机械生产厂家,为公司下游客户提供详细的定制化自动化控制方案,提供执行器、传感器、控制器等系统组件,并编制控制软件,提供安装指导,开发调试,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凭借多年的积累以及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公司医药生物自动化领域中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市场地位,客户涵盖国内众多医药、生物产业的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

医药生物工业自动化全面应用为公司提供成长的土壤。我国医药工业快速发展,工业总产值稳定增长。在医药工业的产业升级、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战略转型过程中,工业自动化行业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公司作为上市公司中唯一的医药生物行业工业4.0标的,将受益于下游行业自动化趋势的加速推进。

对行业深刻理解是公司最大竞争优势。公司所研制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算法集成了自动化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对于生产工艺、系统集成运行能力、系统误差控制等方面的深刻理解,能有效保障控制系统的整体性能和稳定性,同时公司也提供为制药过程特别设计研制的执行器,广泛得到客户的认可。

核心技术人员构筑管理层。公司管理层中,董事长梁学贤、总经理梁凯、副总经理孙宝刚、刘棣、董事徐泽贵、监事戎兵等是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合计持股比例达到55%。核心技术人员构筑管理层,使得公司在业务发展的道路上更为严谨,脚踏实地。

投资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EPS为0.92元、1.15元、1.40元,给予公司“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持续低迷;下游行业工业自动化发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