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腾邦国际:员工持股计划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宏源证券 作者:孙妍 2015-08-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500位员工参与4.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利益一致,融资能力提升,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报告摘要:

500位员工参与4.5亿元员工持股计划。7月30日晚间公司公告员工持股计划,计划设立资金总额不超过 4.5亿元,股票来源为非公开发行的不超过1518.22万股股票,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为29.64元/股。

合计有500位员工将参与此份持股计划,其中董监高人员不超过10人,认购份额不超过总份额的17.11%;另外,公司及子公司骨干员工不超过490人合计认购份额不超过总份额的82.89%。非公开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 48个月,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于 7月 31日开市起复牌。

利益一致,融资能力提升,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员工持股计划,一方面使公司治理结构更加完善,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幅提升,结合公司之前的股权激励计划以及员工在二级市场的增持,员工的利益与公司的利益高度一致,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另一方面,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一方面可以降低财务费用,公司2012-2014年和2015年第一季度的财务费用分别为:-900万元、-182万元、168万元和811万元,偿还贷款后,可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可以降低资产负债率,截止2015年3月31日公司的资产负债率为47.08%,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性之后,将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和投融资能力,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坚定看好公司的“旅游。

互联网。

金融”生态圈的战略,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eps 为0.34、0.46、0.59,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