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下周主题投资热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8-01 09:22: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配板块

汽车产业格局正在发生剧变。在传统轿车、商务车等领域出现销售放缓态势,但是在SUV、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则出现持续放量态势。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在国家财政政策扶持以及新能源动力汽车技术进步等因素提振下,新能源动力汽车的销售势头迅猛。由于汽车经销商长期处于相对整车厂商的不平等地位,汽车经销商盈利能力受到压制。同时,汽车经销商对新车销售依赖度过高,造成汽车经销商迟迟未能转型为汽车服务商。随着反垄断政策的推出以及产业政策调整,汽车经销商和整车厂商之间的利益趋向平衡,汽车经销商加速向汽车服务商转型,未来将成为售后市场主导力量,汽车后市场有望成为新投资热点。

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拥有产业新投资机会的汽配股,例如新能源动力汽车产业链的松芝股份、大洋电机,在汽车后服务市场转型的德联集团、万丰奥威。

金百临咨询 秦洪

执业证书编号A12102080900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