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江南嘉捷:电梯制造、服务并举;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吴江涛 2015-06-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公司是一家行业涉及电梯、扶梯、立体停车设备、精密压铸、数控机床、节能电机等产品的企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品牌电梯生产企业,电扶梯产品涵盖了五大类、二十余个品种,业务覆盖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房地产行业贡献了电梯市场大约六成的需求,轨道交通、更新改造、出口等因素贡献了其余四成需求,尽管房地产行业由高速增长过渡到平稳增长的新格局导致电梯增速放缓已成为大的趋势,但非地产行业需求特别是轨道交通行业需求逐步兴起,电梯行业未来几年将保持稳中有增的态势。

在电梯保有量快速增长及电梯老龄化日益严重的背景下,电梯安装、保养、维修、改造等后续工作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资源。江南嘉捷抓住发展机会,提出了打造电梯整体服务商(生产、服务一体)的理念,即制造与服务并举。

在互联网时代,谁更能贴近用户谁就更能赢得市场,电梯行业也不例外。公司在电梯智能化领域形成自身的特色产品,如电梯e-com、扶梯e-con及控制系统等。公司还投资建立“互联网+电梯服务系统中心”,开创了“互联网+电梯”新纪元.公司在电梯主业与时俱进,于此同时,公司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与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合作发展3D 打印技术,2014年完成部分型号桌面型3D 打印机、工业级3D 打印机的研发,并实现销售。此外,公司还对现有子公司的潜能加以挖掘以拓宽利润来源。

投资评级:预计2015-2017年EPS 分别为:0.72元、0.85元、1.04元,市盈率分别为:27.54、23.33、19.01,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投资风险:行业需求波动幅度超过市场预期、新利润增长点的培育进度低于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