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斯股份:微博同微卖联合推出社交电商产品达人通-微博流量支持得以保证

来源:齐鲁证券 作者:吴骁宇 2015-06-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事件:根据新浪科技讯报道:微博近期与合作伙伴微卖联合推出社交电商产品-达人通。

达人通将获得微博流量的持续支持。根据报道,商家使用这款产品在微卖开店并发布商品信息后,微博上的导购达人即可认领销售任务,并将商品信息通过自己社交关系链扩散,成交后可从商家获取提成。

这种模式打破了目前微商行业常见的囤货模式,为商家提供了更科学的全网社交电商解决方案。一方面,由于信息传播和客户社群的碎片化,传统电商获得用户的成本大幅提高,“电商+社交”组合被认为是更理想的商业模式。移动端社交电商是大趋势:报道称2014年移动电商用户同比增长138%,达到9.6亿,而社交网络用户群也主要来自移动端。达人通之所以被看好的关键在于:较其他常见社交电商工具而言,达人通的最大优势在于可以获得微博的流量支持。截止15Q1,微博月活跃用户达到1.98亿,其中86%来自移动端。微博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对于入驻达人通的商家,微博将提供购物频道入口、信息流广告等推广资源,让商家获得充分的曝光机会。另一方面,微博上活跃着2,000多万各行业的导购达人,其在各自领域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更有利于促成商品成交,微博裂变式的传播优势也能让商品信息在相关兴趣圈子中得到更好的传播。前期测试显示,商家通过达人通销售,动销率可以达到其他电商平台的数倍。

维持“买入”评级,维持目标价40-45元。达人通B2C2c的经营模式有利于导购达人将其社交资产更合理的变现。导购达人在其交易过程中只扮演传播节点的角色,更符合微博以兴趣建立社交关系的特点。

而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微博和微卖的合作,我们相信达人通对于微博而言是具有战略意义的,而微卖在这之中的角色亦愈发重要。在此前的报告中,我们一直强调华斯股价未来上涨的核心在于微卖不可证伪的巨大空间以及后续事件的不断催化,目前来看,微卖得到了微博流量强有力的支持,发展前景值得给予更高期盼。公司股价经过了两周多的盘整,有望再次腾飞。筹码是宝贵的,不要轻易丢失!

风险提示。“微卖”发展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