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桂林旅游:“345”战略做大做强上市公司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孙妍 2015-04-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出售福隆园营收净利双增。报告期内,公司共接待游客760.36 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41%;实现营业收入99,137.57 万元,同比增长123.13%,其中,福隆园地产项目转由桂林市兴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整体承继,实现收入54,580.68 万元,实现净利润6,971.74 万元,景区实现营业收入2.04 亿(+11%)、公路旅游客运实现营业收入3188万元(+8%)、车辆检测实现营业收入533 万元(+7%)、丽江旅游客运实现营业收入8402 万元(+0.6%)、漓江大瀑布饭店实现营业收入8415 万元(-14.65%)、公路客运站场(琴潭站)实现营业收入833 万元(-6%)、出租汽车营运实现营业收入1291 万元(-2.35%);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21.22 万元,同比增长287.12%。每10 股派0.45 元(含税)。

通过“345”战略把公司做大做强。即确立3 大目标(效益好+市值大+品牌墙),抓住4 大重点(抓资产经营,促内延增长+抓抓资本运作,促外延扩张+深化改革,促机制创新+抓文化建设,促品牌塑造),推出5 大行动(在内延增长上取得新成果+在外延扩张上实现新突破+在精神面貌上焕发新活力+在品牌塑造上推升新高度+在“走出去”上促成新进展)。为推动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2015 年度公司计划进行一次再融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收购、整合相关旅游资源,融资额将根据项目需求及市场状况确定。贵广高铁已经通车,广州到桂林仅需2 小时,将为桂林旅游带来游客的增长,且有望成与沿途景区一起形成一个联动效应,带来更多的游客增量。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的EPS 为0.14、0.17、0.18 元/股,对应的PE 为71、57、54 倍,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林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