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数据通|机构资金流入影视院线板块,金桥信息吸金近4亿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侯纯 2023-06-06 17:2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通|机构资金流入影视院线板块,金桥信息吸金近4亿)

红周刊丨 侯纯

6月6日,沪指冲高回落,收盘跌37点。两市成交9400亿元,比昨日增加700多亿。机构资金流出有所加速,净流出额为252亿元。

今日半导体板块净流出26.7亿元,居第一位,板块中北方华创流出3.3亿元,寒武纪流出2.1亿元,中微公司流出2.1亿元,紫光国微流出1.8亿元,中芯国际流出1.5亿元。其他流出居前的行业板块还有软件开发板块净流出23.6亿元(其中科大讯飞流出7.2亿元,拓维信息流出3.2亿元,拓尔思流出2.6亿元,三六零流出2.6亿元,金山办公流出1.8亿元),游戏板块净流出17.2亿元(其中昆仑万维流出4.9亿元,宝通科技流出1.7亿元,世纪华通流出1.5亿元,恺英网络流出1.3亿元,顺网科技流出1.2亿元),消费电子板块净流出16.6亿元(其中立讯精密流出5.5亿元,歌尔股份流出2.3亿元,工业富联流出1.6亿元,利通电子流出1.5亿元,深科技流出1.1亿元),IT服务板块净流出14.1亿元(其中云从科技流出2.6亿元,中科创达流出1.4亿元,润和软件流出1.2亿元,紫光股份流出1.2亿元,网宿科技流出1.1亿元)。

机构资金流入前五名是影视院线、光伏设备、白酒、保险与房地产开发板块。但流入额均不足3亿元,其中影视院线板块流入2.66亿元,光伏设备板块流入2.48亿元,白酒板块流入1.58亿元,保险板块流入1.54亿元,房地产开发板块流入1.45亿元。两市流入最多的个股是金桥信息,今日涨停,机构资金流入3.81亿元。

今日新高股有28只,比昨日增加2只,强势股数量有所回升。其中通信设备板块有4只新高股,游戏板块有3只新高股,化学制药、IT服务2个板块各有2只新高股,另外还有17只新高股无板块联动效应。两市6-9天连涨个股减至8只。

机构资金小幅流入影视院线、光伏设备板块

机构资金流入前五名是影视院线、光伏设备、白酒、保险与房地产开发板块。但流入额均不足3亿元,其中影视院线板块流入2.66亿元,光伏设备板块流入2.48亿元,白酒板块流入1.58亿元,保险板块流入1.54亿元,房地产开发板块流入1.45亿元。

影视院线板块维持强势,22只成分股平均涨幅0.86%。机构流入额超过亿元的有2只个股,其中奥飞娱乐涨停,流入3.4亿元,中视传媒涨停,流入1.4亿元。强势股还有北京文化收盘涨停,流入1925万元。

光伏设备板块部分个股走强,48只成分股平均下跌-0.22%。机构流入额超过亿元的个股只有爱旭股份1只个股,涨停,流入3.52亿元。

资金回流白酒龙头股,20只成分股平均下跌-0.93%。机构流入额超过亿元的个股只有贵州茅台1只个股,流入1.54亿元,涨幅0.12%。

资金回流保险龙头股,6只成分股平均涨幅0.65%。机构流入额超过亿元的个股只有中国平安1只个股,流入1.94亿元,涨幅0.52%。

房地产开发板部分个股走强,105只成分股平均涨幅0.14%。没有机构流入额超过亿元的个股。强势股中金科股份涨停,流入9797万元,沙河股份涨停,流入5997万元,铁岭新城涨停,流入2186万元。

近5日累计流入排名,奥飞娱乐跃升第一名,累计流入6.54亿元,第二名中国长城,累计流入6.21亿元,第三名爱旭股份,累计流入4.68亿元,第四名人民网,累计流入4.49亿元,第五名创维数字,累计流入4.44亿元。

28只个股创近3 年新高,通信设备板块独占4

今日新高股有28只,比昨日增加2只,强势股数量有所回升。其中通信设备板块有4只新高股,游戏板块有3只新高股,化学制药、IT服务2个板块各有2只新高股,另外还有17只新高股无板块联动效应。

持续受到资金关注的个股

据以往的统计,能够连续6天以上上涨,而且累计涨幅在5%~25%之间的个股之后会有很大概率向上突破。今日两市6-9天连涨个股8只,比昨日减少45只,活跃股数量明显减少,其中8连涨个股有1只,6连涨个股有7只,另外5连涨个股有3只。

(文中提及个股仅做举例,不做交易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