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360智脑大模型应用发布会将于6月13日举办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60智脑大模型应用发布会将于6月13日举办)

据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消息,360智脑大模型应用发布会定于2023年6月13日在北京召开。“360智脑”为360自研千亿参数大语言模型,在此前多项测评中已具备认知智能通用大模型能力。

此前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内部信中要求公司全面拥抱人工智能,基于大模型能力重塑全端产品,场景成熟一个开放一个。今年4月,“360智脑”结合360搜索、智能硬件等优势场景的落地应用已陆续成熟,并开放内测。其中“图查查”获评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优秀案例”,360集团同时受邀参与中国大模型应用标准编写。

据了解,近期SuperCLUE中文通用大模型综合性测评基准、JioNLP大语言模型测评等一些测评结果发布,“360智脑”均位居国产大模型第一梯队,在基础能力、中文特性、学术与专业能力等方面表现优异。

周鸿祎此前表示,大模型将带来一场新工业革命,其发展水平直接关系到国家生产力发展水平,中国一定要迎头赶上。360将坚持“两翼齐飞”大模型战略,一方面坚持自研核心技术,一方面通过大模型在城市、政府和企业端的布局和落地,进一步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智能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