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起售9.58万元,2023款比亚迪元Pro能否成为家用小型SUV首选?

来源:汽车年轮 2023-05-31 23:1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起售9.58万元,2023款比亚迪元Pro能否成为家用小型SUV首选?)


提及新能源汽车,很多人会想起特斯拉、比亚迪、造车新势力等动辄数十万元的“高大上”车型,殊不知,对于很多老百姓而言,买菜带娃也是日常生活的主要部分,尤其是拥有价格亲民、用车成本低,停车便捷且可以满足市区短程代步等特点的城市纯电微型代步车,成为新的市场热宠。


今天(5月31日),比亚迪2023款元Pro(参数丨图片)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58万元—11.38万元。2023款元Pro新增了“元气粉”新车续航里程为320km和401km。


比亚迪2023款元Pro亮点汇锦!

1.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
2.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NFC车钥匙、VTOL移动电站
3.搭载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SC)、智能动力制动系统(IPB)等
4.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
5.拥有ECO、SPORT、雪地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2023款比亚迪元Pro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中间银色装饰条贯穿车头,链接两侧大灯,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新车将提供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三款外观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元Pro长宽高分别为4375/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尾部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尾门是侧开式设计。


内饰方面,元Pro看上去很简洁大方,增加清新蓝内饰配色,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仪表和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内置DiLink 4.0智能网联系统,还拥有手机NFC车钥匙和VTOL移动电站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比亚迪2023款元Pro搭载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车辆稳定系统(ESC)、智能动力制动系统(IPB)、液压制动辅助系统(H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驻车制动减速度控制系统(CDP)、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坡道起步控制系统(HHC)等功能。


动力方面,2023款比亚迪元Pro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80N·m。电池提供38kWh和47.04kWh容量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和401km。新车还有拥有ECO、SPORT、雪地驾驶模式。



说到城市代步的小型SUV新能源车,“造型可爱、低价、长续航、智能”是这个竞争市场的标签,2023款比亚迪元Pro的加入,用诚意价格与品质降低了该领域门槛,同时用高阶质的性价比打动了消费者,未来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