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赢时胜:公司目前持有北京尚闻科技(集团)有限公司9.09%股份,旗下拥有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相关产品已打造政务、党建、医院、税务大厅等多种智慧场景

(原标题:赢时胜:公司目前持有北京尚闻科技(集团)有限公司9.09%股份,旗下拥有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相关产品已打造政务、党建、医院、税务大厅等多种智慧场景)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赢时胜(300377)提问, 通过天眼查获悉,公司参股9%的北京尚闻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小笨智能交互机器人,小笨智能自主研发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NLP)为核心的人工智能(AI)引擎,AI引擎具备智能问答、知识图谱表示、情感分析等文本大数据挖掘与分析能力,并融合了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与语音合成技术,请问是否实属?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持有北京尚闻科技(集团)有限公司9.09%股份,尚闻科技凭借其自身的研发实力和前瞻性战略实现了软硬件高度自研并已为8000+客户实现了智慧转型,旗下拥有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相关产品已打造政务、党建、医院、税务大厅等多种智慧场景。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小笨智能公众号,谢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