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动脉严选新品鉴,助力医疗创新产品里程碑发布!

来源:动脉网 2023-02-01 08: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动脉严选新品鉴,助力医疗创新产品里程碑发布!)


新春伊始,动脉上新。

动脉网推出全新线上直播栏目《动脉严选新品鉴》即将上线!我们希望能助力每一个医疗创新产品里程碑发布!帮助企业提高品牌声量、吸引医生/合作伙伴/代理商,寻找到更多合作机会。

创新是每一个企业制胜的法宝,但“酒香也怕巷子深”,新产品该如何让更多的医生/合作伙伴/代理商了解?该如何更加精准的触达目标客群?该如何提高新品的市场声量?《动脉严选新品鉴》希望通过动脉网的百万用户、精准的触达手段、专业的内容策划等优质资源帮助医疗创新赛道的“新力量”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01
动脉严选新品鉴的形式


新品鉴栏目通过邀请1家医疗创新企业的1场线上新品发布直播活动,帮助企业获取有效的合作线索,同时帮助企业宣传品牌和产品提高声量。



02
动脉严选新品鉴的亮点


· 广泛覆盖精准触达企业客户:

通过渠道宣传、细分产业社群推广等方式,覆盖动脉网100万+读者群体中医疗创新赛道下的经销商/代理商、医院、科研院校教授等用户,通过线上直播触达。



· 多触点意向收集助力企业合作:

通过直播报名、合作意向表单填写、直播互动等环节收集对接意向,搭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减少中间环节。




· 专业的活动内容策划:

专注医疗创新产品新品/重要里程的发布活动,专业团队帮企业打磨具有吸引力、逻辑力的发布内容和活动内容,确保企业的新品发布内容有的足够吸引力。




03
适合参加新品鉴的企业


有新产品、新概念、新里程发布需求的医疗创新企业,在动脉严选新品鉴栏目首次线上发布。

关于“新”的定义:

三类创新医疗器械:重大临床进展、进入绿色通道、产品获批、销量里程碑、出海里程碑等。

创新药:重大临床进展、产品获批、管线并购。

数字医疗与服务:公司拳头产品的发布。

包括但不限于心血管介入、神经调控、机器人、创新药、精准诊断、再生医学、助听器、微创器械等赛道的企业都可参与。



04
参加新品鉴获得的权益




05

动脉严选新品鉴参与方式和福利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即可对接活动!(如之前已添加,请直接咨询小助手)



活动福利:企业首次参加《动脉严选新品鉴》活动可免费参与!



>>>>

关于动脉严选

是动脉网旗下专注于企业品效合一、营销转化的服务,旗下拥有「公开课」、 「新品鉴」、「政企交流会」等栏目和活动。背靠动脉网30万可触达的创新医疗群体,通过严格选题、选品,凭借专业的内容策划和精准有效的触达,帮助企业快速推广创新产品和服务,精准寻找目标意向合作伙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新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