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工商银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销量突破50亿元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蓝雨 2022-12-22 09:4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工商银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销量突破50亿元)

12月21日,工商银行发布公告,该行作为首批试点银行,在广州、青岛、合肥、西安、成都5个城市发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据悉,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产品持续受到养老客户青睐,截至目前,产品销量已突破50亿元。

工商银行表示,长期以来,该行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围绕客户养老需求,精心打造特定养老储蓄产品,惠及客户更加广泛、利率优势更加凸显、业务办理更加便捷,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近期,恰逢个人养老金账户正式推出,工商银行特定养老储蓄产品作为个人养老金账户可投资的配套产品,可以成为客户养老资产配置的“压舱石”。

据了解,目前工行推出的特定养老储蓄产品,包括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整存零取三种类型,涵盖5年、10年、15年、20年四个期限,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类型和期限产品。工商银行充分考虑产品期限长、储种丰富的特点,尤为关注客户办理特定养老储蓄产品的业务体验,努力做好线上、线下全渠道响应。客户存入时,可通过工行营业网点柜台,持试点地区签发的身份证办理。查询、支取、销户、零存整取续存时,可通过营业网点柜台、智能终端、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签订协议还可以享受自动续存零存整取资金、自动支取整存零取资金等服务。在重要服务环节,工商银行均提供短信提醒,让客户安心方便地办理特定养老储蓄产品。

此外,为引导市场树立健康养老理念,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定期举办网点沙龙、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等养老金融主题宣传活动,布放产品办理“明白纸”,让客户能够“一眼懂”,引导客户办理适合自己的养老产品。

下阶段,工商银行强调,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坚持国家所需、金融所能、工行所长,不断丰富个人养老金融产品,助力构建多层次养老体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