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收市:上证指数刷新两个半月高位 分析师提醒回撤风险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2-06 15: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收市:上证指数刷新两个半月高位 分析师提醒回撤风险)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二(6日),A股全天震荡,上证指数轻微上升,不过日内刷新两个半月新高。

成交额回落至万亿下方,今日A股两市成交额9982亿元,前一交易日为10551亿元。外资也暂缓买入步伐,北向资金仅净买入5.41亿,净流出23.98亿。

板面上,零售、酒店餐饮、汽车芯片、半导体、物流、景点旅游、白酒升幅居前,医药商业、抗原检测概念、新冠检测、制药等跌幅居前。

多只零售股升停,徐家汇 (SZ:002561)、小商品城 (SS:600415)、中百集团 (SZ:000759)、永辉超市 (SS:601933)升停。

酒店、餐饮、旅游股上升,西安饮食 (SZ:000721)升6.73%,云南旅游 (SZ:002059)升6.27%,中青旅 (SS:600138)升1.36%。

此前,多地放宽跨省流动限制,海口、三亚不再分类管控省外来(返)人员,山东省等多地「落地检」由强制改为「愿检尽检」,杭州取消入杭报备。

芯片股亦受追捧,大港股份 (SZ:002077)升停,北方华创 (SZ:002371)升6.22%,韦尔股份 (SS:603501)升4.62%,苏州固锝 (SZ:002079)升4.36%,中微公司 (SS:688012)升2.58%。

截至收市:

  • 上证综指升0.02%,收于3212.53点,日内最高升至3224.82,为9月15日以来新高;
  • 深证成指升0.67%,收于11398.82点;
  • 创业板指数升0.68%,收于2393.28点;
  • 科创50指数跌0.05%,收于1003.14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截稿时升1.68%,报13,101.5点。

展望后市,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指出,「短期,国内外大环境边际改善,A股接连拿下3100点和3200点整数关口。外资大幅回流以及国内增量资金入场下,指数仍有向好的趋势。不过,连续反弹之后需留意市场的节奏以及风格的变化。整体不追高下,可做多指数可能回撤中的新配置。」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安饮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