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童装龙头七连板 本周狂飙61%

来源:财联社 作者:雷山谦 2022-12-04 17: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图解牛熊股】童装龙头七连板 本周狂飙61%)

财联社12月4日讯 (编辑雷山谦),这周三大指数大幅收涨,上证指数涨1.76%,深圳成指涨2.89%,创业板指涨3.20%。

本周大事件主要集中于地产政策的发酵与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调整,而这两大领域的向好趋势同时加强了投资者对经济的乐观预期。

首先是防疫政策调整,具体体现在多个方面:管控区域调整,密解隔离措施、核酸检测频次调整等

市场对多项关键疫情防控环节调整反响热烈。安奈儿因为涉足抗菌抗病毒儿童服装制造,已经七连板,本周狂飙61.21%。11月23日晚间公司公告,与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就电子束接枝改性而料在校服领域的应用和销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爱朋医疗大涨41.06%。爱朋医疗在互动易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公司鼻腔冲洗产品已经在多家医疗机构进行针对新冠的临床试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开展的临床观察已经完成,其他医院相关临床研究还在进行中。

除此之外,还有易瑞生物(涉及抗原检测)、丰原药业(涉及解热镇痛类制剂)分别大涨43.59%、33.40%。

地产的消息可以概括为三支箭的不断加码: 信贷支持、债券融资和股权融资。本周一(11月28日),证监会宣布在股权融资方面调整优化5项措施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这是历时12年后的首次政策放行。三箭齐发终于引爆了投资人对地产的乐观预期,深振业A、城建发展、徐家汇分别大涨54.21%、42.67%、41.95%。

防控政策不断优化直接利好线下消费,五粮液、中国中免、舍得酒业净流入14.47亿、11.14亿、9.33亿。地产政策三箭齐发,房企现金流状况预计不断改善,房企相关金融资产质量也会相应变化。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净流入12.75亿、10.55亿、7.83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