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流媒体赛道内卷加剧 奈飞据称明年将允许数万名用户预览内容

来源:财联社 作者:夏军雄 2022-12-01 21: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流媒体赛道内卷加剧 奈飞据称明年将允许数万名用户预览内容)

财联社12月1日讯(编辑 夏军雄)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流媒体巨头奈飞计划在明年初允许数万名订阅用户预览其视频内容,此举旨在获得更多观众的反馈,帮助该公司进一步提升内容质量。

奈飞在一年多前推出了名为“奈飞预览俱乐部”( Netflix Preview Club)的项目,目前约拥有2000多名用户。知情人士称,奈飞希望在此基础上,在明年初扩大预览用户的规模,在全球范围内增加至数万人。

据悉,在奈飞2021年推出的《不要抬头》正式播出前,就有一小部分美国用户预览了这部电影,他们认为,电影过于严肃。奈飞在收到反馈后,为这部电影增添了更多喜剧元素。

虽然影评人对《不要抬头》的评价不温不火,但这部电影获得了四项奥斯卡提名,并打破了奈飞电影每周观看时长的纪录。

这种做法并不新鲜,早在流媒体兴起之前就是好莱坞的传统了。派拉蒙影业于1987年推出的电影《致命诱惑》因试映口碑不佳,制片人重新拍摄了这部电影的结局。

奈飞并非唯一这么做的流媒体视频公司,亚马逊也创立了“亚马逊预览”(Amazon Preview)项目,邀请部分用户对其视频内容进行评论和反馈。

流媒体赛道的“烧钱”大战越来越激烈,奈飞的财力远逊于亚马逊和苹果等科技巨头,因此必须要在严格控制内容支出的同时,尽可能提升内容质量。奈飞此前宣布,预计未来几年在新节目和电影上的支出将保持在每年170亿美元左右。

这反映出如今的奈飞更加关注盈利能力,该公司今年遭遇了连续两个季度的用户流失,直到第三季度才恢复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