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控股股东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这家上海本地地产国企股票停牌|盘后公告集锦

来源:财联社 2022-12-01 20: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控股股东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这家上海本地地产国企股票停牌|盘后公告集锦)

今日聚焦

【陆家嘴: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股票停牌】

陆家嘴公告,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为积极响应相关政策,陆家嘴集团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陆家嘴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的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及前滩国际商务区的部分优质股权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之标的公司包括上海陆家嘴昌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海东袤置业有限公司、上海耀龙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企荣投资有限公司。公司股票自12月2日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赛力斯:11月赛力斯汽车销量8262辆 同比增长335%】

赛力斯公告,1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1661辆,同比增长154%。其中,赛力斯汽车销量8262辆,同比增长335.07%;全年累计销量69884辆,同比增长721.68%。

【万科A:第一大股东深铁集团提请股东大会给予董事会发行公司股份之一般性授权】

万科A公告,第一大股东深铁集团提请董事会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给予董事会发行公司股份之一般性授权的议案》,作为临时议案提交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授权内容包括,在相关期间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需要,决定以单独或同时发行、配发及/或处理本公司新增A股及/或H股股份。

【中山公用:复星集团拟7.67亿元转让公司8.04%股份给中国华融】

中山公用公告,股东复星集团与中国华融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所持有公司8.04%股份协议转让给中国华融,总转让价款为7.67亿元。

【法本信息:与华为、统信软件等完成相关信创产品兼容性测试或技术认证】

法本信息公告,近期,法本信息FarAI人工智能平台V1.0、视频算法智能监控V1.0、法本信息AI智能机器人信息交互管理平台V1.0、法本信息FarData大数据敏捷开发平台V1.0、法本信息新一代智慧社区平台V1.0等智能运维产品进一步加强了对信创产品的兼容支持,与华为、统信软件等信创主流厂商完成了相关信创产品兼容性测试或技术认证。

投资&签约

【海南矿业: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一期)正式落地儋州市】

海南矿业公告,全资子公司星之海新材料以人民币7000万元竞得儋州市C3-04-02-01地块,并与儋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儋州市C3-04-02-01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标志着公司2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一期)正式落地儋州洋浦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区。

【科达利:与法国ACC签订采购协议】

科达利公告,与法国Automotive Cells Company SE签订《Purchasing Agreement》,双方约定2024年至2030年期间,ACC预计向科达利批量采购约1亿套方形锂电池壳体和盖板。

【西藏矿业:西藏扎布耶盐湖氢氧化锂中试科研项目力争2023年12月底前结题】

西藏矿业公告,西藏扎布耶盐湖100吨/年氢氧化锂中试科研项目原计划2022年底结题,但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导致项目无法按照原预计时间结题。目前项目已完成中试厂房基础施工,公司将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调整,力争2023年12月底前项目结题。

【亚威股份:拟受让疌泉亚威沣盈产业基金财产份额】

亚威股份公告,公司参与投资设立的江苏疌泉亚威沣盈智能制造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简称“疌泉亚威沣盈产业基金”),其有限合伙人鑫沅资产拟转让所持疌泉亚威沣盈产业基金认缴出资份额1.17亿元,其中公司拟受让4400.73万元认缴财产份额(实缴出资4400.73万元),转让对价为6029万元。

【埃斯顿:拟6000万元受让亚威产业基金财产份额】

埃斯顿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受让鑫沅资产持有的江苏疌泉亚威沣盈智能制造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简称“亚威产业基金”)财产份额4379.56万元(实缴出资4379.56万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亚威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持有基金5.8394%的份额。亚威产业基金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半导体设备及材料、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工业软件等行业领域,有助于公司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协同。

股权变动

【精华制药:出售金丝利药业3.85%股权】

精华制药公告,公司与宜兴环科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国有产权转让合同》,出售持有的金丝利药业3.85%股权,出售方式为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大宗交易方式,交易金额1000万元。

【格力地产:终止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远洋渔业51%股权】

格力地产公告,终止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珠海海控远洋渔业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公司现仍持有远洋渔业100%股权。

增减持&回购

【豪森股份:尚融创新及尚融聚源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股份】

豪森股份公告,股东尚融创新及尚融聚源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8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三羊马:部分公司股东拟减持不超过4.16%股份】

三羊马公告,股东重庆长嘉纵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3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16%。

【新疆交建: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新疆交建公告,持股16.48%的股东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2.02%的公司股份。

经营&业绩

【鞍重股份:控股孙公司领能锂业临时停产】

鞍重股份公告,控股孙公司江西领能锂业有限公司为配合上高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嘉美路改造工程),拟临时停产进行设备检修及设施维护;本次领能锂业停产进行设备设施维修,预计每天折合碳酸锂当量减产约为20吨,营收影响约为1100万元/天。

【中成股份:子公司TM部分工程款项存在一定的回收风险】

中成股份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马来西亚亚德有限公司(简称“TM”)客户Aspen Glove出现流动性问题,TM部分工程款项存在一定的回收风险。TM和公司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情况,积极采取多种必要措施维护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妥善处理本事项。

【普利制药:注射用达托霉素获荷兰药物评价委员会上市许可】

普利制药公告,公司药品注射用达托霉素获得荷兰药物评价委员会上市许可。

【亚光科技:控股子公司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产的厂区复产】

亚光科技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亚光本部厂区部分区域(成都市成华区东虹路66号宿舍5A栋、5B栋、6栋)解除风险区管控。成都亚光本部厂区于12月1日起有序复工复产。

【傲农生物:11月生猪销售量44.99万头 环比减少10.64%】

傲农生物公告,11月公司生猪销售量44.99万头,环比减少10.64%,同比增长9.58%;11月末生猪存栏246.15万头,较2021年11月末增长34.92%,较2021年12月末增长37.32%。1-11月累计销售生猪467.62万头,销售量同比增长65.30%。

合同&项目中标

【远东股份:11月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21.35亿元】

远东股份公告,2022年11月份,公司收到子公司中标/签约千万元以上合同订单合计为21.35亿元(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收的比重、2022年营收计划的比重分别为10.23%、8.21%),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融资&定增

【天地源: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

天地源公告,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开发、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等。

【威腾电气: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02亿元】

威腾电气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02亿元,用于年产5GWh储能系统建设项目、年产2.5万吨光伏焊带智能化生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