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为油价飙升做准备?白宫考虑将取暖油储备上限提高一倍

来源:财联社 作者:卞纯 2022-12-01 12: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为油价飙升做准备?白宫考虑将取暖油储备上限提高一倍)

财联社12月1日讯(编辑 卞纯)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随着冬季临近,油价不确定性加剧,拜登政府正在考虑动用更多的取暖油和原油储备。

美国目前在纽约和康涅狄格州的三个商业租赁地点拥有大约100万桶取暖油,足够大约10天的供应。取暖油是一种柴油,主要用于家庭取暖。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是否呼吁国会提高取暖油储备上限,可能会提高一倍,建立额外的储备,以便政府在供应收紧或油价再次上涨时释放这些储备。

“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但行业拥有的燃料库存仍低于平均水平,政府继续与业内接触,要求他们增加燃料库存,”美国能源部在发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政府继续与立法者和行业合作,找出能够帮助美国消费者的所有选项。”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的数据,近几周行业取暖油库存略有上升,目前比五年平均水平低10%左右。但鉴于过去一年取暖油价格上涨了54%,供应出现任何问题都可能让消费者很头疼。

据媒体上周报道,白宫正在考虑用战略石油储备原油的抛售收入购买取暖油,以帮助解决供应紧张的问题。

美国明年补充油储还是再抛售

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已跌至2022年初俄乌冲突爆发前,导致人们猜测拜登政府可能会采取行动补充原油库存,目前的库存仅为战略石油储备总容量的一半,是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的最低水平。

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减1258万桶,创2019年6月以来最大单周降幅。

白宫还可能面临来自共和党议员的额外压力,要求其补充战略石油储备。今年6月,众议院能源与商务委员会内的主要共和党人表示,战略石油储备水平下降正构成国家安全风险。

目前,国际油价交易在80美元每桶上方。白宫曾表示,计划在油价处于每桶67美元至72美元之间时补充战略石油储备,并希望在2023年底前与生产商签订固定价格合同。

白宫正在为可能出现的油价飙升做准备,因为欧洲的俄油禁令以及G7对俄油的价格上限将于下周生效,这可能会扰乱供应。两名高级政府官员表示,美国仍有可能在2023年初释放更多石油储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