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港股11月29日早报:远东发展中期利润降超4成 中国恒大转让深圳地块

来源:财联社 作者:周新旸 2022-11-29 07: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港股11月29日早报:远东发展中期利润降超4成 中国恒大转让深圳地块)

热点聚焦

1.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资本市场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答记者问称,恢复上市房企和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允许上市房企非公开方式再融资,引导募集资金用于政策支持的房地产业务,包括与“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经济适用房、棚户区改造或旧城改造拆迁安置住房建设,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等。允许其他涉房上市公司再融资,要求再融资募集资金投向主业。自即日起施行。

2. 美联储布拉德表示,第四季度美国GDP预期趋于乐观;劳动力市场的强势提供了美联储追求通胀放缓的基础;不认为美国经济衰退不可避免;12月会议上美联储最有可能加息50个基点。

3. 美联储威廉姆斯表示,预计到2023年底,美国失业率将从3.7%升至4.5%-5.0%水平;到2022年底,预计通胀率将降至5.0%-5.5%,2023年底将降至3.0%-3.5%;预计今年和2023年的经济将温和增长。

4. 美联储布拉德表示,FOMC需要加息至5.0%-7.0%利率区间的低端;美联储将继续加息到2023年;市场没有充分计入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可能会更加激进;美联储有办法将利率调整到对经济具有限制性的水平;在本轮加息周期里前250个基点的加息仅仅是实现中性利率而已;目标是,在2023年让通胀放缓。

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不认为通货膨胀已经见顶;通货膨胀前景存在上行风险;通胀最终会放缓;财政援助必须是临时的、有针对性的、量身定制的。

6. 欧亚集团(Eurasia Group)分析师Grant Smith表示,鉴于整体市场状况,欧佩克+将在即将召开的会议上认真考虑新的减产,特别是如果原油价格在下周大幅低于当前水平的情况。最终,这一决定将取决于欧佩克+会议时的油价轨迹,以及欧盟制裁对市场造成的明显破坏程度。

全球指数

上个交易日全球主要指数

周一(11月28日)美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收盘均跌超1%。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45%,报33,849.46点;标普500指数跌1.54%,报3,963.94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58%,报跌11,049.50点。

其中,港股ADR指数上涨,按比例计算,收报17502点,较香港收市涨204.62点或1.17%。

港股再度呈现调整行情,三大指数低开之后跌幅逐渐收窄。直到收盘,三大指数的跌幅均大幅收窄但仍未翻红。其中恒生指数跌1.57%,报收17297.94点;科技指数跌1.93%,报收3432.86点;国企指数跌1.65%,报收5872.38点。

公司要闻

中国恒大(03333.HK):附属向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转让深圳市一处1.04万平方米的地产,总代价为75.43亿元

远东发展(00035.HK):发布中期业绩,股东应占溢利5.71亿港元,同比减少46.73%

步阳国际(02457.HK):11月29日至12月7日招股,拟发行2.5亿股

3D MEDICINES-B(01244.HK):11月29日至12月7日招股,拟发行1635万股

中教控股(00839.HK):年度股东应占净利润18.45亿元,同比增27.8% 在校生人数创历史新高

中海石油化学(03983.HK):挂牌出售天野化工67%的股权 底价约2.07亿元

阿里健康(00241.HK):发布中期业绩 股东应占利润1.61亿元 线上自营店年度活跃消费者超1.2亿

华住集团-S(01179.HK):三季度取得收入40.93亿元,同比增加16.18%;股东应占亏损7.1亿元,2021年同期为1.37亿元。其中三季度来自Legacy-Huazhu分部的收入为32亿元,同比增长7.7%,环比增长28.4%。主要是由于中国的业务复苏,7-8月暑假休闲旅游需求释放

中国中免(01880.HK):拟以自有资金通过中免投资发展向中免(三亚)海棠湾增资4亿元,主要为优化资本结构和提升运营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欧亚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