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和精密今天挂牌,新三板再添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和精密今天挂牌,新三板再添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11月25日,安和精密正式登陆新三板,11月以来新挂牌的公司已达23家。自从北交所开市以来,中小企业挂牌的热情被点燃,新三板的新挂牌公司大增,今年以来就达到229家,远超去年全年的88家。

安和精密于2021年7月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第三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超小型微特电机(马达)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微型振动马达和传动模组,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领域。公司重视研发投入,近两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高达约8435万元。截至2022年3月底,公司已取得授权专利206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84项。

公司的终端客户主要包括小米、歌尔、华为等知名企业。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公司前三大客户分别是上海安和、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前三大客户的销售额分别是1.2亿元、9289.75万元、7516.3万元。

公司2020年、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51亿元、6.09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70.16万元、4388.5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安和精密符合北交所上市第一、第四两套财务标准,其挂牌之后即成为新三板的北交所概念股。

从数据上看,2021年公司归母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为4143.92万元,ROE(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计算依据)为18.65%,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一。另一方面,2020年和2021年公司的研发费用分别为4645.5万元、3789.44万元,合计约8434.94万元,符合北交所上市财务标准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歌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