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南向资金11月17日净买入近52亿:大举加仓腾讯 连续5日抛售美团

来源:财联社 作者:马轶杰 2022-11-17 1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南向资金11月17日净买入近52亿:大举加仓腾讯 连续5日抛售美团)

财联社11月17日讯(编辑 马轶杰)据Wind数据显示,南向资金今日成交508.12亿港元,当日净买入51.78亿港元。其中沪港股通净买入16.27亿港元,深港股通净买入35.51亿港元。

交易所数据显示,11月17日南向资金:

大幅净买入:腾讯控股(0700.HK)28.7亿港元;碧桂园(2007.HK)1.13亿港元;快手-W(1024.HK)2.9亿港元;中国海洋石油(0883.HK)2.2亿港元;药明生物(2269.HK)2.17亿港元;小鹏汽车-W(9868.HK)1.88亿港元;碧桂园(2007.HK)1.13亿港元。

大幅净卖出:美团-W(3690.HK)16.1亿港元;中国神华(1088.HK)0.83亿港元。

投资要点:

腾讯今日收跌0.82%。中金发布研报称,腾讯三季度收入低于市场预期1.2%,但经调整净利润高于市场预期6.7%。主要由于VAS、广告业务毛利超预期及销售费用管控到位。对于腾讯以美团股票分红,中金认为腾讯宣布向股东分配美团股份。短期来看,对投资组合的分配能让股东在高利率的环境下掌握更多的即期收益,有助于更好地释放股东价值。此外,腾讯在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对美团的投资已经达成非常好的回报,内部收益率大约30%

药明生物今日跌3.24%。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2022年前三季度因疫情以及消费大环境因素的影响,医药各板块业绩分化明显,但整体成长性依旧稳健,尤其是刚需性板块。结合目前板块的较低估值位点,重点看好生物医药板块的触底反弹机会。

中国神华今日跌2.44%。消息面上中国神华公布10月经营数据显示,煤炭产量有所下滑,但发电量同比增26%。据民生证券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大秦铁路秋季检修结束,煤炭的铁路运力逐步恢复,截至11月11日,秦皇岛港铁路调入量升至40.60万吨/日,供给恢复叠加当前时点处于用煤淡季,现货煤价出现回落。

碧桂园今日涨2.95%。碧桂园前一日受折价配股消息影响股价大幅回调超15%,今日有所企稳。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认为,近期一系列地产行业金融支持性措施,鼓励境银行更积极地提供保交楼配套融资,为资金链紧张的房企提供临时流动性,但目前尚未能确定房地产行业能否仅凭这些措施实现持续性复苏。新楼销售大范围复苏仍是房企流动性持续改善的关键因素,而需求回暖将取决于购房者信心和就业前景的恢复情况,最终是要视乎中国防疫措施能否持续放宽。

快手今日涨1.52%。快手预计于11月22日发布三季度财务报告。彭博一致预期为:营收22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1%;调整后净利润-17.5亿人民币,同比收窄63%

中国海洋石油今日跌0.57%。消息面上,国际能源机构11月的《石油市场报告》显示,发达经济体的石油库存处于200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欧洲禁运俄罗斯原油,会让全球原油市场供应更加紧张。该机构认为进入冬季后,石油市场仍保持紧平衡

小鹏汽车今日跌7.97%。消息面上,乘联会11月第二周乘用车市场零售27.8万辆 同比下降12%。而在零售端,有消息显示小鹏也将入了年末汽车市场的降价潮。除刚上市的新车G9外,G3i、P5、P7尾款减免1.4 万-2 万元,同时针对展车以及特殊车型还叠加有其他优惠。

美团今日收跌5.73%。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称,腾讯实物分派美团持股,预计会利空美团的短期市场情绪,但落实后也可能同时消除市场所担心的不确定性。该机构认为,美团基本面增长和盈利拐点强劲,长期基本面的前景不太可能改变,将可支持美团2023年的增长再加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