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主力资金:以岭药业被主力净卖出14亿元,北上资金连续4天合计净买入400亿元

来源:金融界 2022-11-16 15:1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主力资金:以岭药业被主力净卖出14亿元,北上资金连续4天合计净买入400亿元)

来源:金融界

周三沪指跌0.45%,报3119.98点,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9427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160亿,成交金额跌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9.98亿元,为连续4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9.5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0.4亿元。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399.3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5.6亿元。

从主力资金流向来看,医疗服务板块流入5亿元,药明康德、康龙化成流入超1亿元。

港口航运板块流入4亿元,中远海能流入2亿元,招商南油、招商轮船流入超1亿元。

通信服务板块流入2亿元,二六三、中国联通流入超1亿元。

中药板块流出35亿元,以岭药业流出超13亿元,众生药业流出超8亿元,特一药业流出超2亿元,陇神戎发、仁和药业、贵州三力、龙津药业流出超1亿元。

证券板块流出32亿元,光大证券流出超3亿元,东方财富、财达证券流出超2亿元,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联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湘财股份流出超1亿元。

半导体板块流出25亿元,韦尔股份流出3亿元,北方华创、紫光国微、大港股份、苏州固锝流出超2亿元,兆易创新、闻泰科技流出超1亿元。

两市A股中主力资金净流入超1亿的有24只个股,净流出超1亿的有86只个股。

其中净流入最多的个股是甬矽电子、武汉凡谷和TCL科技,分别净流入4亿元、2.7亿元和2.3亿元。净流出最多的个股是以岭药业、众生药业和隆基绿能,分别净流出14亿元、8.7亿元和8.2亿元。

中信证券指出,10月经济运行基本延续了9月的结构特征,在疫情、地产、外需减弱等多方面因素制约下,10月主要经济指标基本持平或有所回落,特别是服务业、出口、地产领域压力较大。目前经济结构性引擎在于高技术制造业、基础设施投资、信息技术、网上零售、现代服务业等方面,预期将逐渐贡献更多增量。

国泰君安最新研报表示,上周SW肉鸡养殖涨幅达到7.1%,禽板块关注度提升;供给向下,周期有望反转,整体类比2016年,从供给侧把握白羽肉鸡主要矛盾,长期亏损引致供给下移,带动白羽肉鸡价反转,海外禽流感引发长期供给收缩,鸡价有望延续高景气。从需求端看,下游需求刚性支撑明显,猪价高位有助于刺激肉鸡需求。我们预计父母代鸡苗价格稳定上涨超过50元/套,商品代鸡苗和毛鸡价格有望逐级抬升。同时白鸡顺周期需求弹性显著,标品属性乘预制菜风口,行业继续加速成长。禽板块推荐标的:圣农发展、益生股份、立华股份、湘佳股份等。

华西证券表示从Web1.0到Web3.0,从用户只读到用户拥有。目前代表产品为虚拟货币与NFT,此外我们认为元宇宙是Web3.0的终极设想。投资建议来看,关注三条投资主线。1)具备密码学能力的相关厂商,受益标的为卫士通、信安世纪;2)具备分布式数据架构能力的厂商,受益标的为: 海量数据、星环科技;3)具备区块链能力的应用厂商,受益标的为四方精创、荣联科技、京北方、东方国信、蓝色光标、榕基软件、天地在线、福石控股、天娱数科、二六三、三湘印象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