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盘前:非农强势超预期 道指期货跌260点 纳指期货跌1.6%

来源:Investing.com 2022-10-07 21: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盘前:非农强势超预期 道指期货跌260点 纳指期货跌1.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7日)盘前,美国股指期货下跌,此前数据显示美国9月劳动力市场非常强劲,绝大部分分项数据强于预期。

非农就业人口新增26.3万,虽然从8月的31.5%走低,但高于市场预期的25万。同时,失业率从3.7%降至3.5%,低于市场原本预计的维持3.7%不变。

不过,平均时薪同比降幅从5.2%降至5.0%,月率维持在0.3%不变。

数据公布后,股指期货跳水,道指期货失守三万点关口;美元指数期货跳升,重返112关口上方。而黄金在最初的下跳上蹿后,确定下行趋势,向下逼近1700美元关口。

截至北京时间20:47(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47),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股行情显示,道指期货跌262.2点或约0.88%,报29,664.70点;标普500指数期货跌47.6点或约1.27%,报3,696.9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91.4点或约1.67%,报11,295.00点。

同时,衡量美元兑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走势的美元指数期货升0.35%,报112.575。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价格跌14.65美元或约0.85%,报1,706.15美元/盎司。

前一交易日, 美股下跌, 道指跌1.15%, 标普500跌1.02%, 纳指跌0.68%。

盘前个

美国超威公司AMD (NASDAQ:AMD)跌6%,此前公布的第三季度业绩预报远远低于市场预期,公司警告PC需求大幅放缓。高盛、瑞穗等多家投行下调AMD目标价。同时,美光科技公司 (NASDAQ:MU)跌1.62%,英伟达公司 (NASDAQ:NVDA)跌4.55%,英特尔公司 (NASDAQ:INTC)跌3.72%。

此外,台积电(TW:2330)(NYSE:TSM)跌2.95%,台积电9月营收2082.5亿新台币,同比增长36.4%,环比下降4.5%。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NYSE:CS)升3.96%,瑞信本周五宣布了一项价值约30亿瑞士法郎(约合30亿美元)的现金债务回购计划,试图证明其资本实力。

Twitter(NYSE:TWTR)跌0.26%。目前,法院已经同意推迟审理Twitter与马斯克的收购纠纷,直至马斯克在10月28日之前完成收购交易。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双方会否以新的条款和方式进行收购,尤其是原来的一些资金提供方退出了这笔交易。

特斯拉(NASDAQ:TSLA)跌1.05%。尽管根据特斯拉CEO 马斯克10月7日的最新推文,特斯拉已经开始生产其外界期待已久的 Semi 电动卡车,并计划在 12 月 1 日开始向百事(NASDAQ:PEP)交付首批 Semi 电动卡车。

Ambac Financial Group Inc (NYSE:AMBC)升21.32%,金融担保服务公司Ambac Financial今日宣布,其子公司Ambac Assurance与美国银行(NYSE:BAC)就RMBS(住房按揭贷款支持证券)诉讼达成协议,以18.4亿美元解决该公司对美国银行及其子公司的所有索赔。

苹果公司(NASDAQ:AAPL)跌2.23%。Netflix(NASDAQ:NFLX)跌1.35%,微软公司(NASDAQ:MSFT)跌1.48%,亚马逊(NASDAQ:AMZN)跌1.87%,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跌1.27%,Facebook母公司Meta Platforms(NASDAQ:FB)跌0.86%,Twitter(NYSE:TWTR)跌0.45%。

中概股

中概互联ETF KraneShares CSI China Internet(NYSE:KWEB)跌2.59%。

蔚来汽车(NYSE:NIO)(HK:9866)跌2.23%,蔚来汽车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举行NIO Berlin 2022活动,并宣布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市场,同时于这些市场发布ET7、ET5和EL7三款新车。其中,蔚来将其此前在中国市场上市的ES7命名为EL7。

理想汽车(NASDAQ:LI)(HK:2015)跌2.34%,小鹏汽车(NYSE:XPEV)(HK:9868)跌2.08%。小牛电动 (NASDAQ:NIU)跌2.04%。

富途证券(NASDAQ:FUTU)跌2.34%,老虎证券(NASDAQ:TIGR)跌1.74%。

哔哩哔哩(NASDAQ:BILI)(HK:9626)跌1.43%,爱奇艺(NASDAQ:IQ)跌1.54%,虎牙(NYSE:HUYA)跌0.86%。

阿里巴巴(NYSE:BABA)(HK:9988)跌2.02%,京东(NASDAQ:JD)(HK:9618)跌1.88%,拼多多(NASDAQ:PDD)跌2.24%。

经济资料和事件

北京时间20:3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30)

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

美国9月失业率

美国9月劳动参与率

美国9月平均时薪月率和年率

北京时间22:00(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FOMC常任票委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讲话

更多经济资料请访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财经

编辑:刘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