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岚图9月交付2519辆车,连续四个月环比增长

来源:盖世汽车 2022-10-01 13:2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岚图9月交付2519辆车,连续四个月环比增长)

10月1日,岚图汽车发布了月度最新交付数据,9月岚图共交付2519辆车,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增长。

图片来源:岚图汽车

岚图目前有SUV车型岚图FREE和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两款车型在售,其中,岚图在9月中旬上市了岚图FREE的超长续航纯电版车型,售价39.36元。目前岚图旗下产品单车均价超37万元,持续推动中国汽车品牌价值向上。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汽车集团近日正在寻求为岚图汽车融资,据外媒报道,东风汽车集团考虑为岚图筹集50亿元的资金,当前,东风汽车集团正在与一家顾问公司合作,寻找潜在的投资者,其中包括中国银行旗下的一个投资部门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上个月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发布的岚图汽车增资公告,东风汽车集团计划为岚图寻求外部融资。2021年,岚图汽车营收约为18亿元,净亏损7.06亿元。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风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