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江苏鼎智智能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已受理

来源:同壁财经 2022-09-30 20:5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鼎智智能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已受理)

江苏鼎智智能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30日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上市申请已受理。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是以微特电机为主要构成的定制化精密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线性执行器、混合式步进电机、直流电机、音圈电机及其组件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随着欧美发达国家下游应用产业的不断升级,对高效节能、智能化等高端微特电机产品的 需求将持续增加,掌握微特电机核心技术、拥有较高技术研发水平、具备高端微特电机生产与研发能力的微特电机企业将获得发展机遇。

2022 年 1-3 月该公司前五大客户为,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科华实验系统有限公司、BSC Industries, Inc.、ZFA CO., Ltd、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达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 1-3 月该公司前五大原材料供应商为,思荻美工业制品(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市旭泉精密电机有限公司、US Digital、常州宝龙电机有限公司、常州市凯恩轴承有限公司。

与公司存在产品竞争关系的主要竞争对手有,海顿直线电机(常州)有限公司、Geeplus、MAXON、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富兴机电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其中4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优秀;这五年的归母净利润表现优秀;净资产收益率表现优秀,盈利水平优秀。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鼎智科技(873593)2021年营业收入为194201866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49595139元,净资产收益率为49.88%,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7.99%。目前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达安基因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