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热点推荐 - 正文

一特斯拉Model 3雨天高速撞车后起火:驾驶员疑似被甩出

来源:快科技 2022-09-30 21:2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特斯拉Model 3雨天高速撞车后起火:驾驶员疑似被甩出)

9月30日,有博主上传的一段特斯拉撞车后起火事故,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视频中,一辆白色的特斯拉Model 3,雨天在市区道路高速行驶。突然,或许是积水缘故,特斯拉发生了失控,径直撞上了路边花坛。

巨大的冲击力,疑似将驾驶员甩出,车辆随后出现了起火,火势也较为凶猛,几乎将整车包围。

因为事故发生于今晚时分,目前,特斯拉方面还没有发布相关信息。

此外,近段时间,特斯拉也发生了多起撞车后起火事故,最著名的则是,今年7月份,艺人林志颖驾驶特斯拉Model S撞车后起火,其本人也在此次事故中严重受伤。

同样在7月份,还有一位女车主爆料表示,她本人的特斯拉在隧道内,因为挂到了前方大货车脱落的轮毂,导致车辆电池受损起火,整车也被烧成空壳。

而在7月13日,江苏连云港一特斯拉Model Y疑似在发生碰撞后车内开始起火,前脸严重变形凹陷,前部机舱部位往外冒火。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连云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