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

来源:同壁财经 2022-09-29 21: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进展)

青岛丰光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9日发布公告,公告称,该公司股东国信(青岛胶州)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减持802,475股。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精密机械加工件和压铸件,主要客户为高端装备制造、高速列车/轨道交通、汽车等行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制造商。

制造业是现代工业体系的核心产业,制造业的技术水平体现出一国的科技水平、国际竞争力及综合国力;制造业的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国防、医疗、航空航天、交通、电子等军事和民用领域,是世界各大工业强国普遍重点扶持和发展的产业。

金属结构制造是制造业的基础和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金属结构制造业也实现了较快发展,2008-2012 年间我国金属结构制造业全行业的销售收入从 3,000 多亿元增长到超过 6,000 亿元;全行业的利润总额也由 2008年的128 亿元增长到2012 年时的接近 300 亿元。

2013 年 1-9 月该公司前五名客户为,光洋技研株式会社、三井金属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三井金属矿业株式会社、苏州松下生产科技有限公司、安川电机(沈阳)有限公司。

2013 年 1-9 月该公司前五名供应商为,保定隆达铝业有限公司、上海沪昆中碳合结钢有限公司、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青岛宣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日照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其中3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优秀;这五年的归母净利润表现优秀;净资产收益率表现一般,盈利水平一般。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丰光精密(430510)2021年营业收入为263255141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48927133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5.06%,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3.57%。目前主办券商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方式为竞价交易,归属北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