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江西新赣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第三轮问询

来源:同壁财经 2022-09-29 21:0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西新赣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第三轮问询)

江西新赣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9日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已收到第三轮问询,问题主要有,经销商终端销售真实性,其他问题等。

同壁财经了解到,根据申请文件及问询回复,发行人化学药品制剂和中成药采取经销模式为主、直销为辅的销售模式,各期经销收入占比分别为 50.53%、49.43%、44.77%。发行人经销商客户数量较多,2020 年、2021 年分别有 484 家、531 家。发行人经销商的终端客户主要为零售药店、诊所等,最终为个人消费者,发行人无法掌握经销商终端客户信息,也无法对经销商 具体终端客户销售进行统计。

需要发行人说明报告期各期是否存在前员工或近亲属设立的经销商,是否存在设立不久后便与发行人合作的经销商,是否存在仅销售发行人产品的经销商,如存在,请说明各期向相关经销商销售的内容、金额及毛利率等情况,关联方披露是否真实准确。

需要保荐机构核查上述事项并发表明确结论,详细说明对经销商终端销售真实性的核查方式、核查范围、核查程序及 核查结论,核查方式及范围是否能有效支撑核查结论。

原料药的技术先进性。根据问询及回复文件,发行人目前国内市场中唯一一家可同时供应医药级葡萄糖酸钙、葡萄糖酸锌和葡萄糖酸亚铁的厂家。需要发行人结合我国市场中生产葡萄糖酸盐的厂商分布、与客户合作情况及葡萄糖酸盐的生产工艺,列表说明发行人各类原料药的技术、质量和产量优势,是否为主要客户同类产品的唯一供应商或占有重要地位,说明发行人市场占有情况是否稳定,相关技术是否存在被复制的风险,采取何种措施保持与主要客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其中5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良好;这五年的归母净利润表现优秀;净资产收益率表现优秀,盈利水平优秀。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新赣江(873167)2021年营业收入为207913347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54830811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2.08%,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3.84%。目前主办券商为财通证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财通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