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北交所 - 正文

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已受理

来源:同壁财经 2022-09-28 21:1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申请已受理)

广西华原过滤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8日更新上市申请审核动态,该公司上市申请已受理。

同壁财经了解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车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用滤清器和工业用过滤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三大类,以及燃气滤清器、液压过滤器、工业用过滤器等其他过滤产品。

汽车工业是一个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劳动密集型的现代化产业。经过 100 多年的发展, 汽车制造已经形成了一条庞大的产业链,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产值最高的产业之一,在全球制造 业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汽车后市场是指用于汽车零部件售后维修、更换及改装的售后服务市场,是汽车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包含汽车养护、汽车维修及配件、汽车改装、二手车及汽车租赁、汽车金融等业务种类。我国汽车后市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前景广阔。

2022 年 1-3 月该公司前五大客户为,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机器专卖发展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三一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

2022 年 1-3 月该公司前五大供应商为,广东亚铁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亚铁商贸有限公司、重庆远博机械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钰吉贸易有限公司、浙江双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玉林市雪风汽车风扇有限公司。

主要竞争对手有安徽凤凰、达菲特、东原科技等。

从该公司近五年的财务数据来看,其中4年的营业总收入同比是增长的,增量良好;近五年的归母净利润水平优秀;净资产收益率水平一般,盈利水平一般。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华原股份(838837)2021年营业收入为514315773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42737931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3.06%,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3.17%。目前主办券商为国海证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交易,归属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