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控人限售股遭冻结 泽达易盛索赔进行中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22-08-09 19: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实控人限售股遭冻结 泽达易盛索赔进行中)

泽达易盛(688555)实控人、董事长林应所持有的公司170万股限售流通股近日再被冻结,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62.96%。

截至目前,林应被冻结股份占其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泽达易盛728.37万股股份的98.93%,占公司股份总额的8.67%。而其所持股份被冻结源于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上海银行杭州分行向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林应,及其所控制的泽达创鑫等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被申请人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

据悉,林应和泽达创鑫分别所持的170万股、453.6万股限售流通股的冻结期限均从2022年7月12日起至2025年7月11日止。

泽达易盛对外表示,林应股份被冻结一事并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影响公司的股权结构以及日常生产经营。

此前,泽达易盛与林应相继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均被立案调查。但对于公司及董事长被查的原因,泽达易盛暂未明确披露。

随后,上交所于今年8月初又对泽达易盛及有关责任人予以了公开谴责。决定书显示,泽达易盛的有关责任人在信披的职责履行方面存在两宗违规行为:委托理财事项披露不真实,在多次监管问询后仍未真实披露;募集资金临时补流未按期归还。

据此,上海市信本律师事务所赵敬国律师表示,凡于2022年5月12日之前买入泽达易盛股票,无论在2022年5月12日及之后是否卖出该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均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众证券报”(特征码:8888)报名,参与索赔。

扫码登记维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