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券商行业估值有望回升 证券板块午后震荡回暖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7-06 13:3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6日,受券商...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券商行业估值有望回升 证券板块午后震荡回暖)

智通财经APP获悉,7月6日,受券商行业估值有望回升消息影响,A股证券板块午后震荡回暖,截至发稿,华林证券(002945.SZ)涨超4%,方正证券(601901.SH)、光大证券(601788.SH)、红塔证券(601236.SH)、南京证券(601990.SH)、长城证券(002939.SZ)等股拉升上涨。

华龙证券研报指:2022年资本市场改革和相关政策将持续深化,2022年围绕全面注册制改革,资本市场基础制度体系将不断完善。积极引导公募基金等机构投资者投资价值化、长期化。预计金融衍生品、跨境产品和绿色金融产品将成为创新的重点。在加速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资本市场将持续推进双向开放。行业内在驱动分析来看,下半年随着市场利率下行以及市场成交预期向好、注册制下投行业绩预期增厚,证券行业净利润和营业收入有望迎来双增。2022年在市场利率下行和券商加大融资力度配合下,资产周转率有望维持。未来在流动性宽松和政策开放的推动下,券商杠杆有望进一步向国际靠拢。对证券行业2022年下半年估值回升持乐观态度,并给予证券行业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