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豪科技:本公司是数控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

(原标题:大豪科技:本公司是数控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27日讯,有投资者向大豪科技(603025)提问, 经过上次提问已过两个多月,贵公司在互联网宣传方面真是低到令人发指,类似官方平台账号竟两年没有发新作品来宣传公司,贵公司是觉得不用挖掘新客户,吃老底就可以了吗,现在是21世纪,网络化年代,可以适当用互联网宣传下自己吗,而不是一尘不变老化式管理,比如某抖平台,几乎就放在那挂灰,真不知道贵公司宣传部在做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是数控系统的研发生产企业,是工业品,工业品的受众者、宣传推广方式与消费品并不相同,工业品的采购也很少利用网络媒体平台。本公司有专门的新产品发布形式和渠道,目前的市场占有率在稳步提升,感谢投资者的批评指正,你的批评和建议我们也会转给管理层,让他们按您的指示改进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