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6月24日晚间市场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06-24 21: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6月24日晚间市场利好消息一览)

【板块】

1.交通运输部等四部门发布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积极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运输工具。依托交通强国建设试点,有序开展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可再生合成燃料车辆、船舶的试点。推动新能源车辆的应用。探索甲醇、氢、氨等新型动力船舶的应用,推动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舶的应用。积极推广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应用。

2.深交所发布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通知。其中提到,加大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融资支持力度。支持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加快发行。支持航空业企业发行公司债券,支持仓储物流、交通运输、能源及信息网络等基础设施行业企业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鼓励符合条件企业发行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等主题债券。对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行业企业发行公司债券、资产证券化产品,或者其他企业发行募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或偿还疫情防控期间到期债券产品的债券,实施专人对接、即报即审。支持符合条件上市公司在境外市场发行全球存托凭证。支持基础设施公募REITs加快发行上市。支持保障性租赁住房、能源、水利等行业企业发行基础设施公募REITs。支持上市REITs通过扩募、购买资产等方式做优做强。

3.山东省人民政府6月23日印发《山东省基础设施“七网”建设行动计划的通知》,表示实施新型基础设施网建设行动计划,其中重点任务包括加快建设泛在互联的信息基础设施,培育未来信息技术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量子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济南基地项目建设,提升量子秘钥分发系统工程化和实用化水平,依托齐鲁干线、济南量子通信试验网,逐步探索推进量子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个股】

中葡股份:获自然人孙伟举牌 持股增至5%

福达股份:收到理想汽车指定曲轴产品项目供应商的定点意向书

普联软件: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1200万元至1800万元

中山公用:拟以7572万元至1.51亿元回购股份

禾迈股份:与康佳集团签署《光伏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广汇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59.85%到266.95%

东华科技:签订天然气制乙二醇项目一期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

屹通新材:拟投建新能源装备大型关键零部件项目和新能源用金属软磁粉体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山公用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