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1月24日晚间市场利好消息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2-01-24 21: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月24日晚间市场利好消息一览)

【板块】

1.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印发《“十四五”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城乡建设行动方案》。其中提到,推进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支持上海、无锡、武汉、长沙等城市推进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技术创新,探索建设城市道路、建筑、公共设施融合感知体系,聚合智能网联汽车、智能道路、城市建筑等多类城市数据,打造支撑多类应用的“车城网”平台。

2.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通知》,将进一步挖掘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各系统消费潜力,促进居民消费持续恢复和脱贫地区特色产业发展。《通知》明确,各地区、各部门要抢抓2022年春节、元宵节等消费旺季契机,开展“消费帮扶新春行动”,重点通过四项举措,强化对脱贫地区特别是乡村振兴帮扶县、大型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产品和服务的帮销力度。

3.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1月24日),工信部举行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发布会,发布会上,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将新培育3000家左右“小巨人”企业。

4.据新华社24日消息,近日,国务院印发《“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方案》明确,到2025年,全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比2020年下降13.5%,能源消费总量得到合理控制,化学需氧量、氨氮、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总量比2020年分别下降8%、8%、10%以上、10%以上。节能减排政策机制更加健全,重点行业能源利用效率和主要污染物排放控制水平基本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取得显著成效。

【个股】

格力电器:公司2022年至2024年每年累计现金分红总额不低于当年净利润的50%

宁波华翔:拟以2.1亿元至2.15亿元回购股份

中晟高科:董事拟增持不低于3000万元公司股份

中国铁建:近期中标911.21亿元重大项目

吉鑫科技:拟以25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

棕榈股份:中标5.45亿元综合整治PPP项目

骆驼股份:收到德国宝马12V辅助锂电系统项目定点函

中衡设计:拟以2000万元至4000万元回购股份

得润电子:子公司获得国内汽车客户开发定点通知书

中科电气:拟投建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粉体生产基地项目

贝特瑞:拟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

江特电机: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23倍至30倍

北京君正: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0倍-12倍

中远海控:预计2021年净利892.8亿元 同比增799.3%

兆易创新: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58.88%到174.78%

赣锋锂业: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368.45%–436.76%

宝鹰股份:与亿晶光电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高蕊琦整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