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证券时报第13届“天马奖”评选自荐环节正在火热进行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证券时报第13届“天马奖”评选自荐环节正在火热进行)

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市场化程度不断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的重要意义愈加凸显。在此背景下,证券时报第13届“天马奖-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评选”大幕拉开,众多上市公司在此展开角逐,这是一场围绕投资者服务意识和能力的比拼,也是一次上市公司投资价值的展示与挖掘。

资本市场正朝着多层次、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天马奖”评选也与时俱进,不断优化奖项设置和评选标准,旨在更精准、更全面的挑选出具备成熟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的上市公司,引导市场对投资者关系重要性的关注,增强资本市场价值发现的可见度。

在延续历届奖项的同时,本届评选隆重推出了“中国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案例奖”,关注与投资者沟通、再融资、资本市场品牌建设等运营能力和传播效应,遴选优秀案例,提供考察投关能力的新尺度。港股在全球资本流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在近些年的低估值水平下备受市场关注,因此“港股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奖”应运而生,把视野望向香江潮涌,打开在港上市内地公司的展示窗口。北交所在2021年开门迎市,为充满活力的创新型企业打开融资渠道,评选还特别增设了“北交所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奖”,一览北交所公司风采。

为了促使上市公司增强对投资者关系的认识和重视,本次评选维度中去掉了机构推荐的方式,增强了公司及董秘自荐的权重。例如最佳董事会奖自荐权重由10%提升至20%,最佳董秘奖由20%提升至30%,最佳新媒体运营奖、最佳投资者关系案例奖、最佳投资者关系奖的自荐权重则高达50%。因此,参评公司及董秘需要充分重视自荐环节,挖掘自身投资者关系工作的亮点。

“天马奖”评选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活动之一,12年来不变的是科学的评价体系和专业的评价能力。本届评选依然具备重磅级专家评审团,来自监管机构、行业协会、上市公司等不同背景,以各自的视角把关参评公司。评选考察指标依然多元而全面,紧扣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两大角度,从及时性、准确性、开放性、互动性等不同维度考察参评公司。

上市公司参与“天马奖”是对投资者关系管理能力的试炼和展示,荣获“天马奖”是对公司实力的嘉奖与表彰。目前报名通道已经打开,上市公司自荐正在火热进行,距离1月25日自荐环节截止仅剩下4天时间。自荐完成后,将陆续产生入围名单,进行公众网络投票,组织专家展开评审,提交监管部门复核,并在2022年4月初确定最终榜单。

在榜单上留下耀眼一笔,进一步拉近与投资者的距离,请尽快报名参与。“天马奖”将为你提供展示的舞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