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瑞信:阿里健康电子商务增速放缓,下调目标价至11港元

来源:阿尔法工场 2021-11-26 22: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瑞信:阿里健康电子商务增速放缓,下调目标价至11港元)

11月26日,瑞信发表研报称,阿里健康(00241.HK)利润率较低的处方药销售额预计将持续上升,电子商务的整体放缓可能不易恢复。


瑞信维持阿里健康“跑赢大市”评级,下调2022/23年亏损预测37%及8%。2024年则由净利润改为亏损预测,目标价由15港元降至11港元,以反映预期收入及毛利下跌。


有市场观点认为,公司目前持续进行新业务探索短期内会增大支出,降低公司增长速度。另外管理层预期2021年不会推出线上处方药销售政策,多重因素导致阿里健康的低迷表现。


截至11月26日收盘,阿里健康跌4.76%,股价报7.410港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