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A股全天震荡:高盛看多茅台、五粮液 白酒再获资金追捧

来源:Investing.com 2021-11-24 16: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全天震荡:高盛看多茅台、五粮液 白酒再获资金追捧)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A股全天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科创50均小幅收跌,不过白酒股支撑沪指和富时中国A50指数收涨,但尾盘涨幅回落。

资源股延续昨日靓丽表现,白酒再获追捧,此前高盛重新覆盖茅台和五粮液。钢铁上涨,但盘势震荡,多方相对空方力量减弱。服装家纺受益于三孩概念,涨幅居前,不过热度恐难以持久。锂电、军工、汽车下跌。

两市成交额12024亿元,前一交易日为12285亿元,连续二十四个交易日超过万亿。北向资金净买入23.70亿元,净流入60.83亿元。

截至收盘:

  • 上证综指涨0.10%,收于3592.70点;
  • 深证成指跌0.12%,收于14887.60点;
  • 创业板指数跌0.40%,收于3478.66点;
  • 科创50指数跌0.27%,收于1472.22点;
  • 富时中国A50指数涨0.45%,收于15,719.85点。

五粮液(SZ:000858)涨4.48%,贵州茅台(SS:600519)涨2.35%,主力资金分别净买入18.42亿和13.53亿。高盛公司恢复跟踪贵州茅台和五粮液,均予以买入评级,目标价分别为人民币2101元和252元。

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带动资源股,内地焦煤期货涨超12%。煤炭股中,山西焦煤(SZ:000983)涨5.52%,昊华能源 (SS:601101)涨停。金属矿业股,云铝股份 (SZ:000807)涨5.15%。稀土永磁股中,正海磁材 (SZ:300224)涨停,银河磁体 (SZ:300127)和金力永磁 (SZ:300748)涨超10%,北方稀土 (SS:600111)和五矿稀土 (SZ:000831)涨超7%。

服装家纺股大涨,美邦服饰 (SZ:002269)、万里马 (SZ:300591)、盛泰集团(SS:605138)涨停。

锂电股微幅回落,宁德时代 (SZ:300750)、比亚迪 (SZ:002594)、赣锋锂业 (SZ:002460)小幅下跌,但跌幅均不超过2%。

巨丰投顾分析师郭一鸣评论认为,”市场没有核心的主线,依然是板块之间的轮动”。他还指出,”宏观面不支持市场反弹的持续性和强势性;美国缩债、未来加息预期或将提前,市场有一定的担忧。而国内经济保持稳定,但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市场整体承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铝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