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首家车企!重磅订单助攻特斯拉收获历史性时刻,六大券商梳理A股产业链上市公司

来源:金融界网 作者:李欣 2021-10-26 11:4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亿美元市值俱乐部首家车企!重磅订单助攻特斯拉收获历史性时刻,六大券商梳理A股产业链上市公司)

来源:金融界网

作者:李欣

金融界网10月26日消息 周一美股市场暖意洋洋,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其中道指、标普500指数创新高,与此同时,特斯拉也迎来自己的历史性时刻,当天特斯拉股票飙升近13%,股价突破10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公司市值也首度超过1万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

值得关注的是,特斯拉目前是全球最高市值车企,同时也是第一个加入万亿美元公司精英俱乐部的汽车制造商,“俱乐部”其他成员包括苹果、亚马逊公司、微软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

这也让马斯克坐稳全球首富。据悉,马斯克大约三分之二的净资产直接与特斯拉的股票和期权挂钩,目前,马斯克身家已经达到了2886亿美元,约合1.84万亿人民币,超过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坐稳全球首富位置。

最新消息面上,全球最大的汽车租赁上市公司Hertz Global称将购买10万辆特斯拉,这一订单预计将给特斯拉带来42亿美元的收入。这一消息成为刺激特斯拉股价爆发的最直接原因,不过特斯拉的成长离不开中国市场,也离不开中国产业链的助力。

今日A股市场特斯拉概念股表现活跃,双环传动、东山精密、金杯电工等涨停。

A股特斯拉概念股10月26日早盘表现

金融界网特别汇总了六大券商梳理的特斯拉产业链公司情况,以供参考。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况:

六大券商各自梳理的特斯拉产业链上市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山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