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远大住工远大魔方产品三个月收入过亿元

来源:金融界网 2021-10-21 08:47: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大住工远大魔方产品三个月收入过亿元)

来源:金融界网

金融界网10月21日消息 远大住工(2163.HK)昨日公告称,To C端的远大魔方产品自今年7月试生产以来,三个月共收获新增订单超过1亿元。

2021年,由于传统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加大,远大住工为应对行业下行压力,开辟了高度标准化的全装配式建筑业务,其中,由其全资附属公司长沙远大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远大魔方产品具有一定的市场前瞻性。

远大住工还公布了其他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数据, 其中PC构件制造业务新签合同总金额同比增长32%,达到34亿元人民币;PC构件制造业务未完成合同总金额同比增长47%,达到65.24亿元人民币。

远大住工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的PC构件和PC生产设备制造商。2019年11月,远大住工在港股上市,也成为了港股中第一家进行IPO的装配式建筑行业企业。目前拥有以PC构件为主的to B业务和以全装配式建筑成品为主的to C业务,形成双轮驱动的格局。在当前PC构件业务客户约一半是商品房项目,房地产行业因为政策调控而影响了发展速度,远大住工适时开辟了全装配产品,实现对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的有利补充。

从目前来看,同类的公司里面,只有远大住工具备这种业务模式并且提前切入新的市场。目前美宅业务已经积累了丰富经验:box目前从订单来看,初现曙光,而且还在不停探索新的应用场景;多层美宅找到了发挥装配式建筑优势的应用场景,已经有多个项目在实质推动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