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盘面直击 - 正文

板块异动 | 双节将至民航业弹性向上 机场航运板块持续拉升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9-17 14:2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7日,受民航业具备较大的向上弹性消息影响,A股机场航运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

(原标题:板块异动 | 双节将至民航业弹性向上 机场航运板块持续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17日,受民航业具备较大的向上弹性消息影响,A股机场航运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白云机场(600004.SH)涨超6%;吉祥航空(603885.SH)、上海机场(600009.SH)、华夏航空(002928.SZ)、深圳机场(000089.SZ)、中国国航(601111.SH)等股拉升上涨。

国信证券研报指:长周期上,当前我国民航业仍处于周期底部。从行业的供需角度来看,虽然国门封闭,海外运力大幅回流,但在没有明显疫情扰动的4-5月和7月中段,民航运营数据仍显著修复。这说明在无疫情扰动时即便只依靠国内航线,2021年行业供需虽未能完全匹配,但供需缺口已经显著收窄。目前各航司仍保持着保守的运力引进策略,年初至九月中旬,国内航司引进客机数量(不考虑退出)仅为105架,占民航机队规模的不足3%,远低于疫情前每年10%左右的供给增速中枢,因此2022年国内市场的继续修复有望进一步促进供需恢复均衡,一旦国内疫情管制全面放松乃至国门开放,民航业具备较大的向上弹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机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