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江苏省整合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体办公 省长吴政隆要求第一时间向全国推送信息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省整合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体办公 省长吴政隆要求第一时间向全国推送信息)

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与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整合形成统一高效、省市一体推进的指挥体系。

7月27日上午,江苏省长吴政隆到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紧再抓实。

根据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报,到7月26日24时,南京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突破100例,达到10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南京市疾控中心发言人7月27日上午表示,本轮疫情发生具备场所(机场)特殊性和病毒(德尔塔毒株)传染性强两大明显特点。因此,7月26日确诊病例上升很快,符合新冠肺炎流行和传播特点。

目前,南京“禄口机场疫情”事件基本清晰:本次疫情早期感染病例出现在机舱保洁人员中,先在机舱保洁人员中快速传播,后通过社会活动、工作环境污染等造成疫情进一步传播。

在听取了南京市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形势进一步分析研判后,吴政隆指出,目前疫情仍在不断蔓延,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十分复杂,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鉴于南京已成为江苏疫情防控主战场,吴政隆强调,为进一步集合全省、全市力量资源,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与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整合形成统一高效、省市一体推进的指挥体系,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会商研判,强化举措、狠抓落实。

除省市疫情防控整合形成一体推进的指挥体系外,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江苏工作组也已到达南京并对防疫工作开展指导帮助。

吴政隆强调,要全面提升管控措施,机场防控、社区防控等要进一步加强。流调溯源要进一步加强,争分夺秒把潜在感染者找出来,继续将信息第一时间推送全省全国有关地方。

吴政隆还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都要深刻汲取教训,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全面排查“外防输入”突出短板、风险漏洞,逐一列出清单,逐一完善措施,逐一整改到位。

(作者:王海平 编辑:李博)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