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解锁股东回馈新形式 中恒集团推出股东回馈活动

来源:发布易 作者:中恒集团 2021-07-08 09:14: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答谢股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中恒集团推出“2021中恒集团股东回馈活动”,让中恒集团的投资者能更进一步体验公司的产品,加深投资者对公司产品的认识。活动自2021年7月8日开始,有效时间长达3个月。

(原标题:解锁股东回馈新形式 中恒集团推出股东回馈活动)

为答谢股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中恒集团(600252.SH)推出“2021中恒集团股东回馈活动”,让中恒集团的投资者能更进一步体验公司的产品,加深投资者对公司产品的认识。活动自2021年7月8日开始,有效时间长达3个月。

活动期间,公司全体股东可享受最高买一送一的专项优惠购买公司产品,此外,持股数量不少于10万股的股东,在回馈活动开始之日起15天内,可以免费领取市场价值188元的“股东礼包”一份(双钱新品杂粮龟苓膏1箱+田七牙膏2支+田七漱口水1盒)。

据悉,公司所有符合条件的股东可通过微信搜索“中恒集团”或扫描二维码形式,关注中恒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中的“股东回馈”专栏点击“优惠购”进入购买页面或者点击“礼包申领”进入申领页面,按照指引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股东回馈活动,分为2个活动方案。一方面中恒集团选取旗下龟苓膏、牙膏等产品为活动礼品,与投资者分享公司多年来布局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成果。另一方面,公司选择双钱以及田七相关产品作为“股东礼包”进行特定对象免费赠送,进一步丰富提升活动内涵。双钱代表中华老字号打开年轻消费市场的新款匠心产品,田七代表刚刚复苏的广西民族工业品牌产品,二者相得益彰,有助于股东们对公司品牌核心竞争力有更完整、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作为西南地区首家世界500强本土企业广西投资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恒集团旗下拥有全国行业内唯一获批命名的“中华”以及“双钱”“晨钟”“卡纳琳”“莱美舒”等多个著名商标。公司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不断刷新“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华民族医药百强”榜单排名。

近年来,中恒集团以医药大健康战略为核心,从医药、食品、研发等各方面展开布局,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实现稳步发展。目前公司医药大健康体系已初具规模,集团规模化生产优势逐渐体现。

数据显示,公司资产总额从2016年的64.89亿元增长到2020年119.75亿元,增长84.52%;净资产从59.13亿元增长到82.28亿元,增长54.5%;2020年营业收入36.76亿元,较“十三五”初期增长120.14%;2016-2020年累计利润32.82亿元。公司发展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在业绩增长的同时,中恒集团高度重视对投资者的回报工作。2017年以来,公司已连续四年实施现金分红,公司分红比例均高于监管部门鼓励的现金红利分配总额不少于当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累计现金分红达到10.64亿元。2020年,公司分红金额达2.95亿元,占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比例为52.34%,刷新公司的分红比例纪录。

中恒集团表示,公司推出股东回馈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回馈其股票持有者,增强投资者信心,以优质产品和特惠价格答谢广大股东及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专注于强化经营及管理,立足主业,谋求健康平稳的可持续发展,以更优的业绩来回报投资者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恒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